一般來說,創業遇到的資金問題,大家都會想到青年創業,因為青創只要年滿20歲就可以申請,但是到銀行詢問專員後,才發現過程有點繁瑣,不如想像中的簡單。

尤其我自己用自然人憑證查了聯徵後,因為過去手遊課金課得兇,當時申辦數張信用卡,有好幾次繳款逾期,且都是繳最低額度,導致聯徵分數不到500分,我們都知道,要辦銀行一定會看你的聯徵,還沒申辦,我就失去信心。

要培養信用或是提高聯徵分數也不知道該如何處理,網路上文章很多,也不知那一個是確實有效的,真的非常煩啊

我也有實際問過寫這些教導培養信用的作者,回覆的速度真的不太優,尤其我性子急,目前也有創業需求,實在等不下去。

創業這個夢想一直存在我的腦中,尤其在這個流量取得容易的時代中,抓到一個消費力高而且精準的客戶群眾,進一批符合他們這個市場的產品,成功的機會就大幅提高,但是我在這個創業這條路上就卡了關…

後來在網路上逛到一位顧問,他有說明如何用正確合法的方式消去信用瑕疵的問題,我就加了他的LINE詢問,本以為可能要隔4-5小時,但是沒過5分鐘,就跟顧問聯繫到了

我把我的問題跟他說了一遍,他馬上就點到重點,而且還是我忽略的地方,真的是燈下黑,果然請教有經驗的人,真的收益良多。

後來我跟顧問約了見面,也講到我對於資金的需求,他都直接講到重點,讓我想要創業急需錢的心安定了不少,他給我一張表格,我覺得非常實用

想申請的青創的人,可以先了解青創相關申辦方式

青年創業資訊一覽表
項目 說明
條件 ● 負責人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(5)負責人出資額應占該事業體實收資本額 20% 以上,屬立案事業無出資額登記者不受此限

● 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:
(1)依法辦理公司、商業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未滿 5 年之事業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在中華民國設有戶籍
(4) 3 年內受過政府相關課程至少 20 小時或取得 2 學分

● 外國人:
(1)需以公司事業體名義申請
(2)負責人年滿 20~45 歲
(3)取得我國創業家簽證或就業金卡
使用範圍 準備金、開辦費用、週轉性、資本性支出
額度 1.準備金及開辦費用
依法完成公司、商業登記、有限合夥登記或立案後 8 個月內提出申請,最高 200 萬元
2.週轉性支出
營業所需週轉性支出,最高 400 萬元
3.資本性支出
構建或修繕廠房、營業場所、相關設施、營運所需機器、設備及軟體等,最高 1,200 萬元

*各創業階段可分次申請及分批動用,但不可循環動用及借新還舊
利率 中華郵政股份有限公司二年期定期儲金機動利率加 0.575%,機動計息
目前為 1.42%
年限 準備金及開辦費用、週轉性支出:最長 6 年,含寬限期最長 1 年

資本性支出
(1)廠房、營業場所及相關設施,期限最長 15 年,含寬限期最長 3 年
(2) 機器、設備及軟體期限最長 7 年,含寬限期最長 2年
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償還方式 寬限期滿後,按月平均攤還本金或本息
*承貸金融機構可視個案調整期限與償還方式
所需文件 1.金額超過 100 萬元以上者,需提供創業計畫書;100 萬元以下者只需提供申請書
2.切結書
3.身分證、印章…
4.公司營業登記/立案證明
5.參與政府創業輔導課程證明
申辦流程 向銀行提出申請 →
銀行審核通過後,提供擔保品 →
擔保品設定及保險 →
簽約對保 →
撥款

*無擔保品,需另申請信用保證,通過後就可簽約對保
可能產生費用 徵信費用 300 元起

其中有一點是決定額度的條件就是401報表,因為我想做的生意,前兩個月不會有很大的流水,想要獲得較好的條件,真的會不容易,後來顧問講解一些眉角後

我發覺,因為我不會從銀行角度來思考,所以要審查過的機會就低很多,最後決定這些細節流程都交給顧問幫我處理

因為我一個人真的處理不來,在這邊一定很多人會覺得,創業的人不是應該這些流程都要自己跑一次嗎,委託他人哪有創業家的精神

我對於事必躬親這個裡面有些許不認同,到過銀行的人都知道,抽號碼牌這件事多麻煩

尤其當你前面有5組學生要辦理學貸,你看你會不會排到瘋掉,我的第一次到銀行諮詢,就是遇到這問題,家長帶著小朋友,問的問題五花八門

我從10點等到11點半,時間全部都浪費掉,這不是我要的,交給專家處理可以節省很多時間,我就可以用顧問的方式優先處理信用瑕疵的問題了

一開始會選擇青創的原因,就是申請 100 萬元以下,免計畫書、免保證人、補貼 5 年利息、7 天內完成審核,速度相當快。

不過,我希望申請超過 100 萬元,顧問也會跟我整個流程,我就先處理網路的課程、再2天內就拿證明,所以懂得流程,申辦就會非常快速。

而跟請顧問協助的這段時間,他也根據我的專長,擬定了一份100%客製化計畫書,專屬於我辦理青創的企劃內容,辦公室、生財器具等所有給銀行審查的部分,都會幫我準備好,真的太專業了。

當這些資料準備好之後,顧問就幫我送件審查,我就等著銀行跟我對保了,結果銀行評估完之後,我可以申辦80萬的喔!!!!

雖然不是目標的100萬,但是就我周邊的人說,他自己去辦理,只有20萬而已,而且準備資料忙得不可開交,所以有專業的人士協助,才能事半功倍。

後來經過1個半月,行員就請我過去對保,一切流程就是這麼順暢,當天就拿到了。

我覺得找對人協助,比什麼都重要,尤其我本身過去的信用瑕疵,還可以獲得這麼好的條件,這段式時間都值得了。

這是顧問的LINE聯繫方式,如果你也希望青創可以有更好的條件,可以免費諮詢,不會有損失的。

MMM015RGRG15R

說到創業,相信大家都不陌生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如今很多大學生一畢業便選擇創業,畢竟大學生創業有一定的補助。不過,雖然創業已經是一個老生常談的話題,但是俗話說得好,十個創業九個失敗,很多人根本就沒有經驗便要創業,很容易失敗。下面我們就來一起分析一下,創業的基本要素包括哪些吧!

充分的資源
充分的資源包括人力和財力,臺南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創業者要具備充分的經驗、流動資金、時間、精神和毅力,同時也要有一定的人脈基礎,沒有資源就去創業可以說是寸步難行。所以說創業之前先要有資源才行。

可行的概念
生意概念不怕舊,花蓮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最重要的是可行,有長久性、可以繼續開發、擴展的事業才行,這就需要有可行的概念了。很多人沒有這個概念就去創業,人云亦云,別人說好就去創業,結果到頭來一無是處。

適當的基本技能
基本技能指的不是行業中的一般技能,苗栗青創輔導代辦公司而是通常性的企業管理技能,很多人在創業時犯了一個錯誤,那就是只提升自己的專項技能,比如說是做技術生產的,只提高自己的技術,而忽略了企業的管理,殊不知,在一家企業之中,老闆真正要做的其實並不是技術生產,而是管理運營。

有關行業的知識
既然要創業,那就必須要瞭解有關這方面行業的知識,尤其是大學生創業,沒有經驗,那就必須要瞭解行業,只有掌握了行業知識,屏東青創款代辦公司推薦在創業的過程中才能事半功倍。

網路知識
如今各行各業都已經離不開互聯網了,不懂網路知識,只埋頭苦幹是行不通的,這就需要自己具備一定的網路知識才行,比如說公眾號啥的,這些都是創業最基本的。

良好的執行力
若想創業,作為老闆必須要有良好的執行力才行,新北青創代辦公司推薦這個時候就不要把自己當成之前的員工了,偷懶的思想絕不能有,只有這樣才能更好的規範下屬,要不然自己懶散,那麼員工也會跟著懶散,企業是做不起來的。

結語:總之,創業並非想像中的那麼簡單,需要自己不斷積累經驗,不斷努力才行。同時,創業要有吃苦耐勞的精神才行,三天打魚兩天曬網是不行的,要有持之以恆的毅力,同時還要有抗壓能力,只有具備了這一些才可以選擇創業!

玉兔西沉,夜褪去,犬吠雞啼。出村頭,炊煙裊裊,松濤陣陣。孤單影只朝圣去,荒草古道覓舊跡。臨古寺,當此念彌陀,心則誠! 韓王山,法云寺,鐘鼓樓,善捐碑。繞山門四周,天王怒目。青燈黃卷木魚聲,佛祖低眉悲眾生。歸去來,煙云空朦處,游山樂。 >>>更多美文:自創詩

深夜扎心文案 一、有些人,你拼了命的去挽留,換來的卻是一身的疲勞。這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當愛已成往事,而是你以為刻骨銘心的往事,在對方眼里不過是早已遺忘的一粒沙。 二、我有一萬種想見你的理由,卻少了一種能見你的身份。我一直在關注你,用你不知道的方式。 三、不要怪自己太重感情,你只是太沒出息,所以才連個不喜歡你的人都放不下。 四、我愛得發了瘋,還相信我守著就有用,不管我醒著睡著,呼吸喝水,哭著笑著都會覺得心痛。 五、這世上根本不存在感同身受,只因你給的嬉笑太盛,無人在意你的心酸認真,所以別傻傻的攤開傷口向別人訴苦,這世上多的是撒鹽的人。 六、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主動找你;心里沒有你的人,總是自動忽略你。其實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,你早該明白了。 七、別把自己想的太偉大,要知道,在別人的世界里,不管你做的多好,你都只是個配角而已。 八、有些傷口,無論過多久,依然一碰就痛;有些人,不管過多久,也還是一想起就疼。 九、不要等到失去了才知道可貴;不要等到傷害了才來乞求原諒;有些東西失去了永遠不會再回來。 十、很多人不需要再見,因為只是路過而已。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紀念。 十一、難不難過都是自己過,傷不傷心都是一顆心,我們都喜歡逞強,都喜歡流著眼淚笑著說沒事。 十二、拼了命地不讓身邊的人難過,卻發現,受傷的原來是我自己。 十三、時間告訴我們,感情可以變淡,說過的話可以不算,愛過的人可以再換。 十四、有些記憶,注定無法抹去;就像有些人,注定無法替代一樣。 十五、你曾是我唯一的驕傲,是我炫耀的資本,也是你,拿起刀刺得我最痛。 十六、舍不得傷害別人,總是帶著笑去原諒;顧不得心疼自己,總是含著淚去支撐。 十七、我想過會失去所有東西,卻沒想到會失去你,那個我想要愛一輩子,用整個世界去交換的你。 十八、我們之間,就好像黑白照片,雖然被定格,但卻沒有色彩,欠我的愛,下輩子,你一定要還給我。 十九、也曾以為自己是那種敢愛敢恨,酷到不行的人,愛過之后才發現,拿得起放不下那個人是我。 二十、我以為只要很認真地喜歡,就可以打動一個人。卻原來,我只打動了我自己。 深夜一個人孤獨的扎心文案 一、什么都別說坐著陪我吹吹風,我沒有煙沒有酒,聽我說說孤獨。 二、不是我愛玩手機,而是除了手機外,沒人會陪我。 三、再也沒有那么一個人會在我的眼里再如此重要,燈火闌珊處,不會再有守候的背影。 四、孤獨是買了一杯咖啡或奶茶走在路上,突然想去上衛生間,卻發現不知該把手中的杯子放哪兒。 五、什么是孤獨,就是有一天你拍了一張很美很有意境的照片存在手機里,卻不知道該發給誰分享,才突然想起這一路上除了自己,沒人陪你一起看風景。 六、喜歡微笑,并不表示你現在過得很好,而是你知道,只有微笑,以后才會過得比現在要好。 七、常去一個地方,喜歡一個地方,想念一個地方,都是因為那里有你牽掛的人,而不是牽掛那里的風景。一個城市會跟自己聯系起來,也是因為那里有和自己感覺相近的人,有和家鄉類似的氣息,有你難以放下的人。 八、有時候就需要那么一個人在你開心,難過,無奈,無助第一個想要分享想要告知,不帶一點猶豫和覺得不方便的人。 九、你不會了解那種孤獨到嗓子眼,想哭又怕沒人安慰,咽下眼淚繼續微笑的感覺。 十、小時候經常一個人在家,沒有人,只有黑夜。后來,慢慢的開始變得習慣。習慣了黑夜,習慣了恐懼,習慣了害怕,習慣了孤獨,習慣了,缺乏安全感,習慣了一個人在家… 十一、有沒有人像我一樣,每到夜晚總會想到一些人,想起一些事,然后不由自主的流淚。白天又繼續做回那個嘻嘻哈哈愛笑的孩子,只是笑的有些落寞。 十二、在夜晚回去的路上,路邊的人家隱約聽到鍋碗瓢盆碰撞聲音,遠方傳來陣陣帶著油煙的飯香味,那種在外面聞不到油煙味,恰好那戶人家做的是我最喜歡的菜,我在那站了很久,聞了很久那香味,我想,我只是有點想家了。 十三、下班后,大家都各自回家,接小孩的,回家燒飯的,約會的,而我卻坐在辦公室久久不愿離去,因為回去了還是一個人孤單,我走在車水馬龍的大街上,在這和我毫無關系的城市中,訴說著對你的想念。 十四、一個人總要走陌生的路,看陌生的風景,聽陌生的歌,然后在某個不經意的瞬間,你會發覺,原本費盡心機想要忘記的事情真的就這么忘記了。 十五、一個人想,一個人走,一個人哭,一個人傷心;望向窗外看著擁擠、流動的人群,總顯得格外的孤單;心中的那種感覺是寂寞?是迷茫?還是無助?這么多年,你有沒有問過自己,過的快樂不快樂。 十六、每當晚上的這個時候,心里總是空空的,感覺就好像被好多人拋棄和遺忘那樣,深深的寂寞將我淹沒,不知道如何是好。 十七、最好的時光,是一個人坐在某處安安靜靜讀書的時候。就像最美妙的孤獨,是一個人坐在街邊長凳不為任何人的等候。 十八、一個人其實也很好,不過是寂寞時沒人擁抱,不過是孤單時沒人依靠。 深夜孤獨無眠的扎心文案 一、不要怪人家不秒回你,都是手機不離身的人,自己想想你重要嗎? 二、有一天,驀然回首,你會發現,那些無數讓你崩潰的時刻,你都挺過來了,一個人,其實也可以很好。 三、一個人生活久了,遇到點溫暖,那顆假裝孤傲的心,便會潰不成軍。 四、沒人掐掉你手中的煙,沒人給你一個家,沒人替你擋掉手中的酒,說白了,除了孤獨和酒你什么都沒有。 五、有時候回憶過去,唯有淡然一笑,此生若得幸福安穩,誰愿顛沛流離。 六、你盡情熬吧,反正你想的那個人很可能已經睡了,被子蓋得很好,夢也很香甜,這個夜晚你除了收獲到猝死的可能性以外,沒有任何東西留給你了。 七、所有人都覺得,你有數不清的曖昧關系,其實你孤獨的像條狗! 八、心里有你的人,總會主動找你。心里沒有你的人,總是自動忽略你。其實,沉默就是答案,躲閃就是答案,不再主動就是答案,其實,你早該明白了。 九、你要學會捂上自己的耳朵,不去聽那些熙熙攘攘的聲音;這個世界上沒有不苦逼的人,真能治愈自己的,只有你自己。 十、這城市總是風很大,孤獨的人總是晚回家,外面不像你想的那么好,風雨都要自己擋,愿每個獨自走夜路的你都足夠堅強。 十一、總以為來日方長,殊不知人走茶涼,明白了世態炎涼,懂得了一如既往。 十二、沒人在乎你怎樣在深夜痛哭,也沒人在乎你轉輾反側的要熬幾個秋,外人只看結果,自己獨撐過程。 十三、真正的孤獨是別人根本不知道你的存在,而你一直以為你在他們之中。 十四、當所有人都以為你過得風生水起的時候,只有你自己知道,你只是一個人走了一段又一段艱難的路。 十五、告別時都愛強裝灑脫,告別后都在強忍想念,躲得了對酒當歌的夜,躲不了四下無人的街。 十六、從來都只有好聚,哪有好散。最后喜歡變成了不甘,深愛變成了心酸,思念變成了心煩。 十七、不要輕易把傷口揭開給不相干的看,因為別人看的是熱鬧,而痛的卻是自己。 十八、有多少人故意賭氣關掉手機,忍不住打開后,發現什么也沒有。自作多情以為自己在他心里有多重要,到最后才發現自己原來是個笑話。別再傻了,人家不在乎你! >>>更多美文:扎心文案

arrow
arrow

    r87fpjm4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